桃乐丝🍑

【德哈】断电

闷热的自习室里。
哈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竟然进了一个没有空调的自习室,更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死对头马尔福也随后进来了。
他暗自咒骂几句,试图将自己的注意力重新转回书本上。
自习室陆陆续续有人进来,但因为是早上,人数并不多。
但紧张难堪的气氛还是因为人数的增多有所稀释,哈利也慢慢极力忽略掉令他不快的存在。
怎么看这都是一个极为平常的清晨。

视野突然一片黑暗。哈利抬起头,出乎意料地发现目光所及之处已经没有一丝亮光。望向窗外,明明是上午,天空却涌动着层次不一的黑云,间或夹杂着似乎要将天空割裂的闪电。
是……停电了吗?
哈利迟钝地终于反应过来。而教室里寥寥无几的学生已经扔下了各自的学习,躁动起来。他不由望向马尔福的方向,却正好撞进他注视自己的目光中。明明身处黑暗,他灰蓝的眸子却仍是闪着微光。
哈利心跳快了几拍,连忙回过身,不敢再看。
百无聊赖地翻动消息,果然看到辅导员的@全体成员的通知。突降大雨,一整个区的供电站出故障,看来短时间是无法恢复供电了。
那……能干什么呢?哈利握着屏幕渐渐暗下去的手机,独自出着神。

"哈利。"他抬起头,讨人厌的马尔福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他身边,灰蓝的眸子闪烁着一点不同往常的感情。
"你……"哈利紧张地环顾四周,意外发现其他的学生都已经离开了教室。也许是去感受这足以断电的狂风暴雨了。
"这都什么时候了,你又在东想西想些什么。"马尔福温热的声息吐在他耳边。
哈利又是一惊:"马尔福,你神神秘秘在搞什么?"
"嗯,想搞你。"极轻的吐字之后,趁哈利还愣神的工夫,德拉科倾身向前,吻住了哈利因吃惊而微微张开的口唇。
"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?520,我突然不想再骗自己。"德拉科抱住哈利,将他的金色脑袋埋在哈利的脖颈处,突如其来的亲热让哈利还有点僵硬。
"所以你就趁断电来了?"哈利不自在地动了动。
"嗯,我们一起去下节课吧。"德拉科圈住哈利的手臂更用力了点。
"喂,你还没问过我有没有答应。"
"你像是不答应的样子吗?"德拉科的眼里闪着戏谑的光。

全区断电,但我对你的爱从未断电。
纵使窗外狂风暴雨仍在肆虐,白天变成黑夜,我也不会奔跑。
因为有你在我身边。

end~

今天520 也就算了 上课的时候一对情侣还坐在我旁边……正好想起周五断电的事 顺手在上课前写了……我要我喜欢的cp甜甜的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2)